联军架上云梯车,开始了新一日的攻城,同样儿也是对黄忠他们和凉州军的新一日的考验。如今对黄忠他们来说,其实也和函谷关吴懿他们差不多少。同样儿他们也认为,这已经不是能不能守得住临湘城的问题了,是,他们自然是希望守得住,可如今来看,希望很是渺茫。
所以,就只能是尽量坚守城池,并且一定要能守住多少时日,就守住多少日。这在昨日联军撤退后,黄忠已经是和黄叙还有糜芳都说得清清楚楚了。
-----------------------------------------------------
如今的他们,并不能说就没有信心对付兖州军和江东军,主要还是孙策比较强势,这个黄忠他们没有一个不懂的。之前联军的人马少,确实是己方占优,可如今……(未完待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