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点多才写完的…… 本来以为可以不用耽误码字,结果今天彻底完犊子。 不能码字,必须早点上床躺着。 在仅有三章存稿的情况下,一天不码字,我的存稿就跟不上。 只好暂时请假了,让我把身体好好调理调理。(http://.suya.cc/17/174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