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放出了胡莱的签名,但有一些人似乎认为那是我的字丑……不要搞错了啊! 这是胡莱的签名! 是胡莱亲手写下的,所以字丑那怎么能怨我呢?是胡莱字丑啊! 还记得我当初在第一卷写胡莱给人签名时,别人看到他签名是什么放吗? 字丑啊! 所以字丑是胡莱的原因,我只是一个搬运工,把偶然得到的胡莱签名发出来给大家看而已。 胡莱字丑和我这个作者有什么关系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