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个月后,开始报名。”</p>
“一个月后,正是考试。”</p>
“详情,留意联邦官网。”</p>
言简意赅。</p>
当然。</p>
整个成立仪式,不可能真的就这么几句话。“武院的存在,承担着为地球文明,选拔人才的职能。”</p>
“天赋。”</p>
“努力。”</p>
“心性。”</p>
“。。。”</p>
“缺一不可。”</p>
“我们需要的,是一个个能保护地球文明的人。对于只是想来混个前程,混些资源,不愿奉献的。”</p>
“抱歉。”</p>
“出门,别处找一份工作,好好过日子。”</p>
这话。</p>
十分犀利,就差叫那些贪生怕死,想要进武院混个出身的人一边玩去。但电视机前的观众却喜欢。</p>
的确。</p>
从绝大多数人的角度看。</p>
武院。</p>
是培养能保护他们的人,而不是给谁镀金。一个个带着自私的目的,去享有地球文明提供的资源。</p>
在其看来。</p>
简直浪费。</p>
“支持!”</p>
“绝不能让别有用心的人,混进去。”</p>
“对!”</p>
“。。。”</p>
屏幕前的他们,一片支持。特别是不能让坏人混进去,不然的话,回过头来,遭殃的还是老百姓。</p>
。。。</p>
“唉!”</p>
“天不佑我!为什么,不是全民都有进化机会,为什么资源只能国家掌控,凭什么我不能当人上人。”</p>
“啊!”</p>
“。。。”</p>
世界各地。</p>
时至今日,都有大量这样的人。希望世界混乱,大家同一起跑线上,各凭本事。如此一来就能翻身。</p>
财富。</p>
美女。</p>
做人上人。</p>
生杀予夺!</p>
皇途霸业!</p>
......</p>
而现在,秩序依在。他们的渴求,根本无法实现。心里那个恨啊!天天画圈圈诅咒联邦多管闲事。</p>
其认为。</p>
当初。</p>
要是不防御。。。让异兽打过来,或许。。。他们也能出去杀一杀异兽肉,获得逆天的大好机缘。</p>
至于死多少人?</p>
抱歉。</p>
与他们何干?劳资能逆天就行,至于运气差,出去打野就挂,那也认了,总比现在机会都没有的好。</p>
如此想法的人,全球不再少数。</p>
。。。</p>
台上。</p>
演讲继续。</p>
“若是能加入武院,希望不要辜负文明的期待。至于落榜的,也不用灰心,若真有心为文明效力。”</p>
“在哪都行。”</p>
“生产。”</p>
“科研。”</p>
“也是很有意义的,不久以后,联邦科学院和联邦工学院,也将会成立。正如我很早以前所说的。”</p>
“我们需要拿刀的。”</p>
“同样。”</p>
“也需要生产刀的,以及研究枪械的。三者同等重要。武道之路,不是唯一,相对来说还更危险。”</p>
“。。。”</p>
十五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