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族。”</p>
“什么外族?”</p>
“有太空战舰,可以星际航行的外族,不是人类,实力强大,我们的战略缓冲空间,已失去优势。”</p>
“嘶!”</p>
“能和平吗?”</p>
“这是一场你死我活,你想和平,人家还不愿意的。”</p>
“。。。”</p>
听此,多少人吓坏了。</p>
外族。</p>
而且是可能打到家门口的外族。虽然大部分人挺害怕,但还是有些人脸上写着兴奋,大呼保家卫国。</p>
有人喊撤。</p>
但撤哪?</p>
被敌人追上,还不是得跪。由于联席会宣传得当,大多数人在了解现状后,知道无路,只得共同应对。</p>
</p>http://www.123xyq.com/read/0/318/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