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可以不干架的话,那么自然还是不要干架的好,谁会没有事情,一天到晚想着打架啊,除非这个人是不太正常吧,陈不凡可一直都是一个正常的人啊,所以说吧,他还真是不想打架啊,只是现在吧,这个主动权不在他手中,只要方不对手,那么他也是不会动手的。
这是肯定的。
陈不凡其实吧,还是能算是一个好人的,只是有时候,他也想要做一个坏人。毕竟有时候是迫不得已啊。
他也没有办法啊,龙帝也有许多无可奈何的事情啊。你以为龙帝想怎么样就怎么样啊。
当然了,当以后陈不凡拥有着强大实力的实力,他就可以想怎么样就怎么样了。
不然的话,还真的是没有什么好的办法,既然没有好的办法,那么也就只能这样了啊。
深深的吸了口气,陈不凡大步一迈,虽然是见皇帝,可是那又怎么样呢,他可是龙帝啊,难道还会怕这个皇帝不成吗。
那是当然不可能的事情啊。
既然不可能,那么自然也就没有什么可怕了。
所以说,陈不凡完全不需要害怕,他灭了青云门,这件事情大家都知道,所以说,害怕的应该是他们啊,怎么可能是他啊,这是绝对不可能的事情,既然不太可能,那么也就这样了吧。
反正现在主动权不在陈不凡手中,只要他们不挑起战斗,他是可以当一个小绵羊的,如果他们硬我挑起战斗,那么陈不凡也会立马撕破脸皮。
他是龙帝,这年头,还怕过什么人吗。
好像并没有啊。
就是因为没有,所以就更加不需要害怕其他人,因为这根本就说不过去吧。
他这么强大,别人害怕他才对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