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吧,还是先不要带上他们了,不然的话,最后可能真的会死得很惨啊。
这是重点啊。
陈不凡可不想自己累死啊,如果他都累死了,那么以后怎么办?
以后还有谁会来拯救这个世界吗,有或许是有,不过吧,人太小了,连这个世界的龙帝都被他给干死了,你说呢。
所以说,与其指望别人,倒不如靠自己呢,自己动手,才能够丰衣足食啊,不然的话,别人想理你就理你,不想理你就将你晒在一边啊。
就比如说,现在只有陈不凡能够烤出这样美味的龙肉,小龙龙他们不会啊,也就是说,他想给他们吃,就给他们吃,不想给了,就可以不给了,你说,这不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吗。这既然是一个很好的例子的话,那么陈不凡自然不愿意做这种被动的事情了。
他需要掌握主动权啊,只有掌握了主动权,那么才可以,随意而为啊,想吃龙肉的时候就可以吃龙肉,不想吃的时候,就可以不吃了。
这么任性的事情,不是只有掌握了主动权的人,才可以做得到的吗。
所以说吧,一切还得靠自己啊,不然,你天天去求人,那可是还要看脸色的啊。
这是相当严肃的一件事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