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族现在四分五裂,虽然这里面也有许多的高手,可是吧,高手虽然多,可是他们不会一起出手啊,人族的高手就是这么自私,可是这有什么办法呢。各人自扫门前雪,这不是就这个世界的真实写照吗。
陈不凡不可能要求每个人都做一个好人吧,所以说吧,既然做不到的话,那么也就只能是这样了啊。
所以说,他只有带好头,才可以让人族那些自私的高手团结起来,这样的话,他们或许还有成功的可能,不然的话,真的可能被三个异族统治了人族,这可不是什么好事情吧。
反正,陈不凡是这样认为的,既然他是这样认为的,那么也就这样了吧。
反正吧,不管怎么说,现在的世界已十分不好了,虽然表面上,还是十分的平静,可是这只是表面上的平静,背地里,暗朝汹涌,那可真是十分的不太平啊。
这个陈不凡是知道,就拿他自己来说,他现在与清百皇室看起来是很友好的,可是背地里都各怀鬼胎,当然陈不凡是不希望发生什么不好的事情,可是有时候,并不是他希望事情怎么样发展,就会怎么样发展的,这是不可能的。他还没有这么强悍啊,既然没有这么强悍的话,那么他也就只能自己这样做了啊。
不然的话,谁还能代替他拯救人族呢。这是不可能的事情吧。
所以说,一切还得靠他自己啊。
如果不靠他自己了,那么还能靠谁呢。
你说,还能够靠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