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以说吧,不管怎么样,他还是需要有个准备的。
因为在这个意外随时可能发生的年代,小心一点,有错吗。
当然没有错了,如果说小心一点也有错的话,那么陈不凡愿意错上加错了。
只有这样的话,那么才可能更好的生存下去吧。
反正陈不凡是这样认为的。
他能活到现在,也有一部分是因为小心的应对每一件事情,只有这样的话,他现在不是活得好好的。他可是一个有经验的人。自然是知道其中厉害的,不过吧,他现在并没有遇到危险,至少危险可能不会出现,所以说,这个时候,也不需要太过于紧张。
只是需要小心一点。
毕竟还是有可能会有危险发生的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小心一点,还能有错吗。
当然是没有错的了,如果说小心一点都错的话,那么还真是不太好了啊。
陈不凡这么优秀的人,怎么可能想不到这一点呢,就是因为他可以想到这一点,所以才会说,思考这么多的事情。
不然后话,他思考个毛线啊。
还不如直接回家睡觉呢。
他现在倒是想回家睡觉啊,可是条件不允许啊,怎么说,也得先照顾好这个老头再说了啊。
还好只是烤龙肉,这个陈不凡还算是十分在行的啊。
既然是这样的话,那么就只能走一步算一步了,不然你直接拒绝了这位皇上岳父大人,那么可就真的不太好了吧。
这个时候,陈不凡还不太想撕破脸皮呢。既然不太想的话,那么也就这样了吧。
就是烤多点龙肉,孝敬这个老头啊。
不然,还能怎么办呢。
陈不凡自己也不知道要怎么办了。
陈不凡现在要做的,就是烤好龙肉,让这个岳父大人满意为止,只有这样的话,才能更好的处理关系啊。
陈不凡去了外面,然后打开易园,拿出一些龙肉,就在花园里烤了起来,敢直接在皇宫这么做的,做计也就只有这一个了,不过吧,这也是没有办法的事情啊,不在这里烤,还能去哪里烤啊。
反正有皇帝撑腰,怕个毛线啊。
就算没有皇帝撑腰,陈不凡也不会怕任何人啊,他可是龙帝啊,怎么可能人呢。一般来说,都是别人怕他啊。
既然别人怕他的话,那么他还怕个毛线啊,勇敢大胆的做自己啊。
只有这样,才可能活出自己的精彩啊。
不然,为别人活出精彩,那么可就真的不是很好了啊。
至少陈不凡是想活出自己的精彩的啊。
不然呢。
为别人活出精彩吗。
陈不凡可不会这么傻啊,他怎么可能这么傻呢。
这是绝对比不可能的啊,这既然是不可能的话,那么也就是这样了吧。
深深的吸了口气之后,陈不凡就开始烤龙肉了,这对于他来说,已经十分的熟悉的,就算是闭上眼睛,也可以烤得很好了啊。不过吧,他觉得吧,还是小心一点的好,毕竟树大招风,说不定,这里布有一个很大的陷阱呢。一不小心,就有可能会有生命危险啊。既然这样的话,那么不管怎么样,都要小心小心再小心啊。
只有小心小心再小心,才能够让自己活得更好啊。
不然呆会儿,你遇到了危险,你哭去吧。
陈不凡可不想哭啊。他只想做一个轻松前行的人。现在吧,他觉得如果可以避免这样的事情发生,那么还是需要避免一下的啊,不然的话,真的发生了这样的事情,那么这可还真是不太好吧。
只有现在小心一点,那么以后才不会有那么多的麻烦了,如果你现在不小心一点,那么以后就会有许多的麻烦了,陈不凡是这样认为的,而且吧,他也觉得自己的想法是对的。
要知道他可是龙帝啊,而且也算是一个老司机了,对于这些事情,他经历得也比较多了,既然比较多了,那么自然就应该更加的努力了啊。
只有让自己更加的优秀,那么才可以让自己遇见更好的明天啊,不然的话,你就去当咸鱼好了吧。
对了,咸鱼都是有可能翻身的,而你却连翻身的机会都没有了。
既然这样的话,那么你现在为什么还不努力呢。你现在就应该不断的努力了,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让自己生活得更好啊。
一个人生活过得好不好,跟他的优不优秀其实是有很大关系的,如果你足够优秀,那么还会过得不好吗。
所以说吧,不管怎么样,你都是需要去提升自己的,只不断的进步,才能让自己更加的优秀啊,不然呢,你自己都不优秀了,怎么会取得一些成就,这样的话,以后你的生活可能就会过得很不好了,除非你家里很有钱啊。
可是并不是所有人都是富二代啊,你只有让自己更加的优秀,那么才能让下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