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了,还是华夏普通话。 要知道,陆伟霆普通话说的有点差,说唱本身在说话频率上就有点快,这会来一段说唱,对他来说属实有点难! “急功近利,一败涂地 师父骂,要领悟哪容易 耶,放肆,重译 世界等我发挥功力……” 不知道是不是观众们的错觉,陆伟霆在演唱这一部分说唱歌曲的时候,比起以前演唱的歌曲来,似乎清晰了很多。 围观众人以及网友们,对陆伟霆倒是有些刮目相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