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它的编曲是要过于作曲的,作曲是他,我觉得还是挺不容易的。” “听到滨崎歩演唱的《To be》,我觉得特别好听,而且作词、作曲都是她本人,不愧天后的称号。” “热犬很不错,但是状态上有些紧张,我还是更喜欢滨崎歩的歌曲,给我的感觉要更舒适一些……” 节目组的记者们,从101位大众评审中挑选了一些,来说对两首歌曲的感觉。 总体来说还都蛮专业的,不过就像李梦一说的那样,对于两位唱作人的投票,还是取决于大众评审们的个人喜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