但是...这特么哪是数量少啊? 这是根本没有了啊! 啥情况? 江旅长把圣墟给炸了? 不能啊?这雪原空间好好的存在着,也没有任何撕裂、震动的迹象啊? 难道说,圣墟...不产货了? 事实上,倒不是圣墟不产货了,而是皮神的进货量太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