而在太空中,黑色军团的舰队,依旧和帝国的哥特舰队厮杀。 作为黑色军团的战帅,阿巴顿的处境也非常尴尬,虽然他的舰队在太空战中取得了一定的优势,但自己的主力也因此被对手缠住,困在了太空,导致只有少量地面部队登陆行星表面。 无论自己已经登陆的手下多么骁勇,但数量不足的劣势决定了他们早晚会被伪帝的走狗歼灭,自己必须支援。可自己又被困在太空无法靠近星球。 为之奈何? “阿巴顿,我来帮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