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名,让整个国家都为自己工作,自己只负责印钱、收税,还有比这更爽的事情么?

    为什么要这么做?真是当年看原著的时候想不通,对忍者们的处境不平衡么,中二脾气发作了?

    肯定不是啊!

    忍者的高额报酬早就打破了他的这种不平衡的心理了。

    强大的力量,远超平常人的收入。

    这个世界的忍者早就高人一等了,根本就不需要去颠覆。

    他在雪之国做这件事情是因为他发现这样做其实也很爽啊!

    印钱一时爽,一直印一直爽!

    没看角都现在都已经乐不思蜀了么?

    任务,佣金?那是什么东西,有我自己印钱爽么?

    现在唯一的遗憾就是雪之国还是太过贫弱了,财富太少,虽然现在已经有了暖气机,但能够影响到的地方也只是雪之国的国都附近,远远满足不了雪之国全国的供应,在这样的情况下,角都亦有点憋屈。

    但也仅此而已。

    角度这个家伙,从生理角度上来讲,基本已对脱离了人类的范畴,可以归为怪物了,所以他并不怎么花钱,他就是喜欢银票的味道,抱着银票睡觉,现在给了他一个国家的印钞权,可以说把他拿的死死的,别的地方,可没有这样的好处了。

    碎风也是一样,除此之外,他还不喜欢被别人约束,用钱还要被别人卡脖子,所以他才把大名变成了傀儡。

    至于忍界革命,他已经没有这个想法了。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