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片.jpg】【图片.jpg】
有没有在图片里看到你们自己呢?
或者说,你们有什么,值得分享的,搞笑的事情呢?
希望你们可以在下面留言哦,我们会在下一期中,选出优秀的留言,和大家一起分享。
我是小编废物,我们下期再见!”
【念卿安無殤:啊!我看到我了!前面能拿着盾牌的!】
【白鸣青夏:我草,我好帅啊!】
【帅帅比zz:投稿投稿!我看到有人被陆行鸟踩死的,哈哈哈哈!】
…………
吴迪看着论坛里那些人搞笑的内容,不禁开心的拍起了肚皮。
“吴迪大人。”
伊丽莎白的声音,出现在了吴迪的身旁。
“嗯?怎么回事?”
吴迪在马车里坐起身来,看向了面前的伊丽莎白。
伊丽莎白则指了指一侧《无双》的方阵,那边【听日】似乎在带着一部分的人朝着大部队之外的方向过去。
“那里好像发现了一个你们所说的月南人的小分队。”
月南人的小分队?
吴迪愣了一下,他们出发了已经有好几天的时间了,没想到居然在这里遇到了月南人的小分队。
看来【听日】是带人去把那些月南人小分队给干掉,或者俘虏吧。
但是大部队还在继续前进,并没有受到影响。
“没事没事,不用担心,我们走我们的就可以了。”
吴迪对着伊丽莎白如此说道。
伊丽莎白算是这一只玩家大军里面,最严肃并且最担心的一个人了。
虽然她不是玩家,但她现在仿佛已经带入了这群玩家们一样,毕竟一起行军这么多天,而且她本人对于月南人没有任何的好感。
比起华夏玩家,月南玩家要野蛮的多。
吴迪也不担心【听日】能有什么危险,这里是大平原,那些月南人还能在大平原上伏击?
吴迪很快有看向了论坛,其中一个在华夏区热度很高的帖子,是专门翻译月南区那边帖子的。
里面就有提到,月南人已经集合了八个大公会的力量,人数到达了八千人。
打算利用地利的优势,和华夏大军决一死战什么的。
其中还有很多骂人的话,吴迪看了一下,基本就是。
【汪汪汪汪】
【汪汪汪汪】
没办法,猴子骂人是这么骂的。
不过就论坛的帖子内容来看,那些月南人目前龟缩在阿拉希高地,并且不断的巩固着他们的防线。
但也就这么短的时间了,吴迪也不觉得他们能巩固出什么花样来。
也有一些在月南区的中国间谍,不断的那些月南人的情报。
比如今天大军在哪里集结啊,那些地方放了大量的陷阱啊,那个复活点的守卫比较空虚啊,等等这些。
阿拉希高地很大,而华夏玩家们的目标,是尽量占据阿拉希高地上的复活点,压榨月南人的战略空间。
其中最主要的目标,就是激流堡附近的一个【神庙】。
那个【神庙】的资源最好,而且周围强大的野兽也多,玩家们不用担心没有地方练级。
最主要的是,金精矿的采矿点就在附近。
玩家们当然不可能一开始,就直奔激流堡附近的【神庙】去。
玩家们必须要先抢占一个阿拉希高地上的【神庙】。
只要能够以尽量少的损耗,占据了有一个【神庙】复活点,华夏的玩家们,才能够说真正的开始锤爆月南人。
将他们的复活点,一个个的拔出。
这其实,就是一个大型的抢占复活点的游戏。谁抢占了复活点,谁就终将获得胜利。
而最难的,就是第一个【神庙】复活点。
因为月南人的大军一定会竭尽所能的,消耗华夏军的力量,同时保证复活点万无一失的。
不过难度虽然很高,但华夏军真的一点都不怂。
就硬着头皮干,硬啃!
吴迪看了一圈论坛,又仔细感知了一下周围,并没有感觉到在华夏军大军之外,有什么大范围的埋伏的存在。
其实都不用感知,肉眼看就好了。
这附近平原开阔,越是靠近阿拉希高地,平原就越多。
不过地势也变得越来越高,毕竟是阿拉希高地嘛,不高,叫什么高地。
阿拉希高地也是有森林的,但是在激流堡的附近才有。
吴迪以前找到伊丽莎白和伊莉雅,就是在那片森林里面找到的。
不过随着大军一步步的靠近阿拉希高地的时候,大军中的气氛也变得越来越紧张了起来。
毕竟他们是没有复活点的情况下,长途奔袭月南人。
最近的复活点,都需要走个七八天的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