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了。

    想了想还是很有搞头的。

    反正自己对于的陆行鸟多啊,领地里面还散养着一千多只的陆行鸟。

    每天就在那边吃土,都快把自己的领地土都给吃少了两层了。

    幸亏那些陆行鸟只吃土,要是吃点别的。

    吴迪感觉自己都有可能被陆行鸟吃穷,那可就闹笑话了。

    而在论坛上,也很快就有玩家们发布的帖子,开始说起,有关于这次在银月城的所见所闻了。

    不少的帖子,热度都很高,比如:

    【银月城初见】

    【吉尔哥又双叒叕开挂了】(删除封禁)

    【吉尔哥无敌!】(加精)

    【我们第一次进入高墙的世界】

    当然,这些帖子,吴迪都去看了一遍,大部分都是图片贴。

    没有什么内容,毕竟银月城才刚刚开放,晚上也没到,娜迦也没出来,你说能有啥内容呢。

    图片的话,很多都是银月城的照片,比如:

    【图片.jpg】

    还有就是魔晶矿石矿山的照片:

    【图片。jpg】

    还有其他的照片,比如田野,虫车车站的,内门的,巨大城墙的等等。

    而有一个帖子,就写的很有深度:

    【记录第一次银月城,关于我对这个游戏背景的猜测】

    “大家好,我是巨龙这次好的玩家颛顼后裔。

    众所周知,在游戏世界里面,我们是无法靠近高墙城市的。

    里面虽然有很多的np,但我们一靠近,就会攻击我们。

    不过今天,我们巨龙之巢,居然开启了去银月城的道路。

    虽然银月城是一座空城了,但按照官方的更新说明来看,到了晚上的时候,银月城就会充斥着娜迦,一种恐怖的怪物。

    我不禁猜测,为什么那些np活着的时候,不让我们进,死了却让我们进呢?

    会不会是因为,在np的眼中,我们玩家的定位,其实就是反派角色?

    如果真的是这样的话,那这款游戏的最终目的,很可能是希望我们能够改变自己的定位,让那些np接受我们。

    大家觉得呢?”

    (今天还是四万字!大家多发章节说,都有机会上电视,另外求订阅!求推荐票求月票!)

    (下一更17:00)
上一页 目录 下一章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