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燃连忙移开视线。</p>
“16岁峡谷钻二能不能打职业……兄弟我怎么感觉这个问题我回答过?”</p>
他从微信上找到YM青训经理的联系方式,直接打在屏幕左上角。</p>
“真钻二的话你可以加一下微信,不过也就是能报个名,来YM试训半个月你可能这辈子都不想打游戏了。”</p>
林燃也挺无奈,每次一夺冠就有人问他这种问题,他们觉得这一行门槛很低。</p>
他也不去解释阐述,直接甩青训联系方式。</p>
YM由于圈内名气太大,各种苗子打破头也想往里钻,也正因为不缺人,他们的青训系统要求一直非常严苛。</p>
非赛训日一天至少要保证18场排位赛,并且要保证段位在韩服大师以上,这种练习强度正常人能挺半个月都是奇迹。</p>
只有真正的网瘾少年和拥有天赋的人才能留下来。</p>
“冠军皮肤选什么……等过两天回上海,我应该要去一趟拳头中国,到时候和设计师商量一下。”</p>
他刚回答完这个问题,隔壁座位的苏橙就捂着嘴偷笑,连带着米白色卫衣上的立体刺绣都在轻轻摇晃。</p>
“你看看这个贴子,还挺有意思的……”</p>
她把手机递过来,林燃瞄了一眼。</p>
【虎扑搬运抗压吧翻译YM夺冠外网评论】</p>
好家伙,这是倒了几手?经验都给他水完了。</p>
不过贴子翻译水平相当高,还能做到信达雅的标准,将国内的电竞梗和外网评论结合到一起。</p>
【Ran的表现彻底摧毁了这场决赛的悬念,这是我见过中单差距最大的世界赛决赛】</p>
【我感觉皇冠巴不得otto附体稳如防御塔】</p>
【Crown每次一二级都处理不好,兵线或者血量,他亏损的太多了】</p>
【毫无悬念的世界第一中单,Faker和SKT的落幕已成必然】</p>
【说的好,反正都是亚洲人在垄断这项赛事的冠军,我们欧洲什么时候能站起来?】</p>
【芜所胃,反正EU>NA就行了】</p>
【@G2电子竞技俱乐部,说你们呢,别装死】</p>
G2官推很活泼,在下面留言:【我以为你们已经知道G2是世界第二强队了,MSI的时候YM赢我们花了91分钟,他们赢三星才用了80分钟,G2>SSG这是不争的事实】</p>
下面还有欧洲观众呛声反驳。</p>
【91让你很骄傲?】</p>
G2的回应也很迅速,【这可是91,连SKT都没能达成的成就,对我们来说91就是宝藏】</p>
【91真是太好了!】</p>
然后他们还@了YM官方推特,【你们打算让Ran来我们这里打中单吗?我们的老板已经准备好把perkz送去北美养老了】</p>
阿p用自己的账号在后面回了个问号。</p>
【如果Ran愿意来,我可以去打艾迪西,证明一下谁才是世界第一ADC】</p>
这只是冰山一角,G2的活跃程度超乎林燃想象,他们和欧洲网友相互阴阳怪气了上百楼回复。</p>
就是打死也不承认今年世界赛16强有多丢人。</p>
直到他看见G2老板亲自和欧洲喷子对线,说S8G2一定要以全新的阵容让世界刮目相看,林燃才意识到转会期即将到来。</p>
波澜不惊的转会市场暗潮汹涌,即将改变无数人的命运。</p>
</p>http://www.123xyq.com/read/4/4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