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体
关灯
   存书签 书架管理 返回目录
。</p>

    如今Doinb也在尝试掌控线权进行边路游走,倒是与涵艺自己的战术储备完全匹配,二人一拍即合,也开始研究新式四包二打法。</p>

    总体贯彻思路就是养个下路ADC大爹出来,在中期接管结束比赛。</p>

    阿修罗尽管是个新人,但是相当靠谱,队伍倾斜资源就能Carry全场,这场比赛他操作的伊泽瑞尔在7分钟时就掏出了魔宗。</p>

    比赛进行到15分钟时,走A怪已经落后了35刀——这在职业赛场上就意味着ADC对位有些崩盘,毕竟这35个补刀换算过来也大抵相当于两颗人头。</p>

    “这ADC怎么回事啊?”苏橙看着比赛都觉得离谱,代入感极强的她怒火一阵阵往上冒,“上路有兵线,他为什么不去吃啊?就赖在中路挂机?”</p>

    林燃也想不明白原因,走A怪就在中路死蹲着,两侧视野没有布置出去的情况下,他根本不敢越过中线去压制对手。</p>

    比赛进入中期之后,ADC清兵效率很高,十秒钟左右就能将一波不带炮车的兵线清理干净。</p>

    很多ADC会趁着兵线补充上来的空闲时间去野区发育,或者去做做视野,陪队友一起入侵野区也是个不错的选择。</p>

    但走A怪就挂在中路,当地缚灵不说,偏偏还要接线吃。</p>

    林燃瞅了一眼锅里翻滚着的腊鸡,没再吭声。</p>

    对全图视野影响最大的中路被压制,RNG根本找不到任何机会。</p>

    卡萨有时在河道抓到落单的对手都不敢开团——中路的ADC正在塔下挂机呢,把团战开起来他们就相当于少了一个输出点,获胜概率相当低。</p>

    “这么拖下去就是慢性死亡啊,”林燃嘟囔一句,夹起一片五花肉塞进嘴里,“卡萨这也太惨了。”</p>

    苏橙也煞有其事的点点头。</p>

    如今RNG队伍成绩很差,还是那个道理,粉丝多的冲粉丝少的。</p>

    卡萨尽管实力不俗,但是粉丝数量一直不算多,再加上是个外来户,自然是粉丝心中的头号背锅选择。</p>

    打野为什么不抓下路?打野为什么不帮中路?打野为什么不保下路?打野为什么不去入侵?</p>

    就连比赛进入到游戏中期,丢龙丢先锋,锅也是卡萨的。</p>

    幸亏卡萨现在不常看论坛,不然一口老血要喷出来。</p>

    上路天然被压,下路地缚灵挂机塔下接线吃,除了中路销户在春天发挥比较出色之外,没有一条路是有线权的。</p>

    而他与销户目前磨合的比较一般,赶不上麻辣香锅,后者生拉硬拽都能让小虎去野区帮忙带动节奏创造优势,卡萨没这个魄力。</p>

    职业赛场上这种局打野要怎么玩?</p>

    没线权,去哪路gank对手其他人都会率先赶到战场,而且一旦被反蹲,劣势兵线提供的战斗力差距很有可能会直接结束比赛。</p>

    去入侵,对面有线权的路同样可以率先支援,一旦在野区被抓到那就是送人头。</p>

    线上丢失线权,打野连中立资源都控不住,也很难做成什么事。</p>

    这种情况下卡萨最出名的前期节奏带动能力在目前这支RNG完全发挥不出来。</p>

    在不少观众眼中卡萨就是在刷微信步数,就是无所事事的梦游。</p>

    “RW完美执行4包2策略!”泽元现在化身RW十年老粉丝,这种打法他可太熟悉了,此时更是怒目咆哮,“阿修罗接管了比赛!”</p>

    两件套的伊泽瑞尔恐怖如斯,手套中呲射出来的白浊液体轻松击垮RNG防线!</p>

    28分钟,RW稳健运营,收下两条大龙之后抱团上高地,摧毁了RNG主水晶!</p>

    弹幕非常活跃,观众各抒己见发表看法。</p>

    【RNG九折水瓶啊?】</p>

    【这垃圾卡萨能不能赶紧滚啊,你叫打野就真的只会刷野?】</p>

    【这锅能给卡萨?欺负人家初来乍到粉丝少是吧?这Able打的这么垃圾没人说?】</p>

    【XSWL,这ADC换成乌兹和杰克,早他喵论坛屠版喷了】</p>

    【没打比赛就开始吹,我还以为能脚踩杰克

本章未完,请点击下一页继续阅读》》
上一页 目录 下一页

  推荐阅读: 末世:我靠神级掠夺,打造女神军团神医下山,我有五个妖孽美师娘败家子的私房钱比国库还多网游:我的盗窃SSS级赛马娘:传奇训练员快穿之逍遥人生救命,霍医生破戒后,太狂了军婚:逼我下乡?我PUA他全家重生不当接盘侠,前世老婆她急了修炼9999级了老祖才100级叶青云楚嫣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