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勒看到阵容全貌就觉得不妥,“上下两路都没线权,只有佐伊能在前期占到一点便宜,野区香锅的日子不太好过啊!”</p>
记得点头赞同,他提出自己的分析理解,“RNG这套阵容拿出来,就只有17-30分钟左右拥有优势,这时候EZ叠好魔切,还有冰拳在手,而30分钟之前对方C位没有第三件成型装备,RNG双C能够主宰比赛。”</p>
“可一旦过了巅峰期,RNG这套阵容就没办法接正面团战!”</p>
“更诡异的是,RNG这局要小狗拿EZ,这明显不如卡莎啊!”娃娃如此说道。</p>
弹幕也是这么想的。</p>
【不拿卡莎拿EZ,真有你的啊Heart!】</p>
【乌兹的卡莎我感觉不稳啊!】</p>
【给乌兹拿个混子,确认了,是RNG教练组能干出来的蠢事】</p>
【他们好像认不清谁才是队伍第一大爹】</p>
【这BP太逆天了,塔姆还能放出来就挺离谱的】</p>
</p>http://www.123xyq.com/read/4/43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