父母最喜欢的一首歌,小时候家里常放,听着听着,她也就记住了。以至于直到现在,都会在不经意间哼起。 如果时间能够永远的定格在那一年的午后,如果,我可以永远地依偎在你们的身旁。 我想你们了,爸,妈······ 我想家了,我真的好想······ 可是我还能够再找到回去的路吗? 我还记得路口有两颗老树,你们还会站在那里等我吗? 爸的自行车换了吗,妈的身体怎么样? 致我冰封的故乡,你是否,已经只是我的幻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