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些医疗舰上,其实根本没有一个活人,那些船员全都是变形虫幻化出来的,而且他们的目标也不是真的救助谁,所以医疗水平并不主要。 对于星际联邦的行为,娜美尔帝国和索兰轮帝国早就已经习以为常了,不光他们,几乎整个宇宙中所有的文明都知道星际联邦是个道德表,所以他们派遣这种人道主义医疗船也没人觉得意外。 甚至为了避免发生冲突,娜美尔帝国和索兰轮帝国在白热化的战争中都达成了某种默契,那就是医疗船所到之处,方圆四个天文单位的距离内无条件停火。 这与其说是对星际联邦的尊重,还不如说是这两个国家担心星际联邦借机发难,趁火打劫。 但问题是星际联邦的医疗船本身就是憋着送死来的,你躲就能躲得开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