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到最底下,就有一个书友圈,只要亲们点击加入就可以啦!很简单的……进入书友圈,点击书友圈右角偏上三个小红字“投月票”就会出现“我要投票”,就可以投票啦,要票票,要票票,越多越好,越多,加更越多哦!) 谢谢大家对暖心的支持与鼓励,你们的支持与鼓励是暖心的动力,暖心会继续努力,努力写好每个角色! 暖心需要你们的月票,都把手里的月票投给暖心吧! 爱你们,么么哒! 谢谢你们,真心的感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