姐你好好的谈一谈,关于以后上课的事情,本来江烨凝他早就想上学了吧,转班了,毕竟在原来的那个班,上午还是不上课,这就让他很难受,总觉得上午不上课,那不就是在浪费他的时间吗?都已经是最后一年了,再不上课的话那真的就拉的太太多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2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