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感觉就好像……</p>
对,就好像吃螃蟹的时候,把壳子连同蟹肉一起吃在嘴里的味道一样。</p>
好吃吗?味道还不错。就是有点扎嘴。</p>
诺维尔是这么想的:反正这笼子也住不下自己,艾蕾也说了要给自己一个新的笼子,这个旧的笼子索性就吃掉吧。</p>
这也算废物利用了。</p>
诺维尔不知道的是,如果她直接去吃这种东西,是没有什么效果的。</p>
因为,神和人的等级差了太多。</p>
举个例子的话,就好像你让一个小学一年级的学生去参加博士生的毕业答辩一样,他肯定是做不到的。因为等级差了太多了。</p>
同理,如果诺维尔一开始就直接来吃这种女神亲手创造的牢笼,那肯定是毫无意义的。</p>
经验是必须的。</p>
一回生二回熟,这也是为什么题海战术总是通过考试的不二法门一样。</p>
诺维尔吃过女神吗?</p>
他……还真的吃过。</p>
这也是一个循序渐进的过程。</p>
他第一个吃的类似女神的生物,是美杜莎的头发。</p>
美杜莎作为戈尔贡三姐妹中的一员,原本就有着一定程度的女神神性。只不过因为后来的种种原因,神性低到了一个非常非常低的水平。</p>
这是诺维尔第一次食用女神。</p>
之后,吃过斯忒诺踩过的苹果。</p>
更之后,甚至吃过斯忒诺本人。</p>
虽然后来通过解放宝具,把吃下去的魔力都消耗掉了。</p>
但,吃的感觉还在。</p>
举个例子的话,就好像你昨天晚上第一次吃了汉堡,今天你的身体虽然已经把汉堡消化掉了,但是你的脑海里还是记住了汉堡的吃法,还有汉堡的味道。</p>
这就是经验。</p>
可以说,在吞噬女神的方面,诺维尔现在还是少有的经验丰富者呢。</p>
事实上,这才是暴食之力的正确用法。不要心疼自己积累下来的能力,通过吃去积累,然后通过战斗去爆发,然后下一次,身体的吞噬之力会倍增,吞噬同类的素材的时候,会事半功倍。然后积累起来之后再次爆发,如此反复,最后会锤炼出一个究极的吞噬怪物</p>
比如之前,虽然他本人没有去做,但他的身体可是货真价实的吞了一个半神啊!</p>
现在女神做的牢笼怎么可能成为阻碍。</p>
那么,诺维尔对着笼子大快朵颐的同时,艾蕾在做什么呢?</p>
</p>http://www.123xyq.com/read/2/267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