杀戮模式让对方爆掉,收礼的人拿着装备换成游戏币,进而换成现实币不就可以了? 而且看似还是自己玩游戏的正常所得,毕竟换成现实币的时候还纳了税呢! “谁杀人爆装备不现实了,吃鸡不就是吗?”这种扯皮的人太多了,当然是被一阵痛骂,还好论坛也应用了游戏当中的和谐过滤机制。 “就是就是,历史上也不乏很多游戏可以随便爆装备嘛,而且可以随便交易,空地下城管得太宽了,一点也不开放,游戏工作室恐怕都混不下去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