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踢弄井这么设计,是不是正是为了让没有攻略的概念深入人心?
如果因为侥幸运气好过了一次,便把侥幸的过程当做攻略经验来套用,或者发到论坛上炫耀,一定会被人骂成超级大骗子的!
击杀了一号BOSS蜘蛛精厨师后,坐井观承担起一名队长的责任和义务,主动赴死,一同陪BOSS玩火自焚、烧成了一盘超级大餐。
新的问题摆在了众人面前:究竟是吃不吃眼前这盘红烧蜘蛛大餐呢?
如果吃了,那么最终BOSS便是玩家变身的章蛛王。
如果不吃,接下来的二号BOSS章鱼哥能否顺利击杀呢?
究竟哪种攻略方式才能获得最大的积分呢?
或许,舍弃这里BOSS掉落的装备,下一层的章鱼哥也就没有那么变态了。
想到今就剩下最后一次,如果冒险选择另一种攻略路线,搞不好还会遇到全新的章鱼哥和关底BOSS,那么之前的经验也就彻底白搭了,今拿下S级首杀的梦想也就彻底破灭了。
于是,井还是咬咬牙让【剑骑之王】上去吃大餐,这种事情作为指挥最好是置身事外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33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