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那个17号在干嘛?詹姆斯看到斯马仕帕克想要封盖李雷,可他高估了自己的弹跳,低估了对方的滞空能力,结果李雷完成了一记3+1. f.u.c.k,就这种烂队,自己去了,那不是等于跳进火坑了么,都是什么神仙队友啊,詹姆斯看的头皮发麻,这个家乡球队虽然对自己很热情,可是自己在这真的有未来么?詹姆斯虽然很自傲但不是脑残,他很清楚,自己的身体素质和弹跳突破都比李雷强,可是传球和投射是不如对方的,这就导致自己进入联盟不可能像他那样带着咸鱼队友冲向季后赛甚至是总冠军了,所以如果去骑士至少在两个赛季之内,自己都要陪着这帮菜逼们刷数据玩。http://www.123xyq.com/read/1/17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