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倒也是,阿三这个人是没过啥不靠谱的事。
“可是,我哪里又错了,我明明……”
“是的,七,你确实没错。可有些事他不是这样算的。起来,不论是谁,只要在哪个时候了话,都会被那样对待。你呀,只是很不幸的做了那个啥,所以你也别放在心上。以后吸取一点教训,不这样好心,就可以了。”
阿三这个时候拍了拍阿七的肩膀,以示同情。
被阿三那样,阿七的心中虽然很不开心。但他仔细的想了想,人家那的没错啊。也是自己倒霉,谁让自己运气比较好。活血这样也挺好,最起码受伤不爽的人是自己,这要是别人指不定还要怎样难受。
这样也不错,这样也挺好。唉。就这样算了去,反正也不是多大的事。
每一件事都有两面性,有时候往好的地方那么一想,其实也没啥大不聊。http://www.123xyq.com/read/2/2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