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事,可不就是大人大马,人马,要是都一样,那还不乱了套。再者,对于这些屁孩来,只要可以骑马出去望风,怎样都可以。 自从他们懂事开始,大部分的时间都在骑马放牧,难得走自己的时间玩耍。现在突然有了,不好好珍惜,难道还要在那里纠结。 肯定不会,机会出现了都不抓住,脑子里又没有装的是牛奶,简单的不能再简单。 或许放牧也是一件快乐的事,等到他们到了十一二岁,到了能拿起弯刀的时候,他们一定会想念放牧的日子。 无忧无虑,快快乐乐,幸幸福福。想的很少,做的很少,这样的日子在某一过后就是一去不复返。http://www.123xyq.com/read/2/2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