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可以做主,但有些事无论如何都不能做主。就算对方提前打了招呼,就算自己可以……那也不校自己是什么身份,人家什么身份。不出问题还好,只要一出问题,那就是万丈深渊。这样的事在过往的历史中已经发生过很多次,所以不得不心有余悸。既然心有余悸,那么很多事,也就不可能做的很顺手。
怎样都难,所以要怎么办才好?
或许就是因为不知道,不清楚,五公子他才会在明明知道有那么封信的情况下做出那样的选择。
无有对错,有的只是不想让自己在这个泥塘中受伤罢了。http://www.123xyq.com/read/2/2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