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没有看到,知道事情的真相之前,我们都一样。傻傻的以为所有的一切都是看着自己的努力付出得到的,从来都没认真想一想,你是什么样的人,什么样的条件,凭什么轻轻松松获得这些。
应该也不是没想过,只是不想承认罢了。
所有的人,生都有一颗好胜,不服输的心。
你我的这一切靠的不是自己,而是别饶帮助。开什么玩笑呢。我的付出,我的血泪,难不成那些都是假的。
所有的经历肯定不是假的。那些付出,那些血泪,确实都真实存在。但不要忘记,没有因,哪来果。要不是已经有人替你铺好了路,你怎么可能这么快就取得这般的成绩。
要不是一代又一代人已经在这条路上走过,后来人怎么可能会那般轻松,会取得那样的成就。
扯得有些远了,还是回正处。
笨南北因为不知,所以显得很惆怅;老和尚因为知道,所有有些痛苦。
他们啊,那都没有错,错的只是这片空罢了。
没来由的跑路,没来由的下雨,没来由的……有太多的没理由,所以才会变成了这个样子。
接下来要如何,会怎样,这谁能知道,怕的是只有晓得。http://www.123xyq.com/read/2/2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