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怎么呢,不论是子少母壮,还是权臣当道,到底还是要看后继之君怎么样。
要是秦皇不贤明,那么他就是汉献帝,就是魏元帝。没有实力,不懂游戏规则,最后就只能留下一句,愿来生不负生于帝王家。
你,会是那样一个结局,和生不生于帝王家有什么关系。
在漫长的皇朝历史中,有那么多的人也是生于鳞王家,怎么就没脸他们出这般悲情的话。
能力,到底,这真的是一个能力的问题。
可能有人会,一个人就算再怎么贤明,也不可能改变既定的结果。其实这压根就是屁话!秦皇不也是被权臣压着,汉宣帝也一样,周武帝同样。怎么没见他们成了亡国之君,成了败家之主。
这种事啊,到底还是要分人。
人不行,那做什么都不校http://www.123xyq.com/read/2/210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