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背锅,他们受益,他们为什么能不同意呢。
常军军各种些申请,但是,每份申请上面,那都是有各个队长大队长签字按手印的。连带着,王奶奶几个村子里的老红军家属,也是一起按手印。
你要是不按?那是什么意思?是不想要看着村子里发展?是想要村子里一直都这么不走先进积极的路线?是不想要跟着党的路线走?
总归,姜支书都心里气的骂娘。觉得自己当初也没有一个劲的用大帽子扣着做人做事,怎么到了常军军这里,一言不合就是扣帽子。
这种事情,完全是讲个你情我愿啊,哪里能硬逼着人家签字呢?这是想要常青青报仇想疯了吧?这是要带着一个村子陪葬?http://www.123xyq.com/read/1/1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