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归,要把没有做工的工分,尽量的都找补到他们身上的。
大家完全是觉得这个挺好的,反正,每也做的不多,要是加个班就能多赚工分,他们是十分乐意的。
一时间,跟着姜斌闹腾的人,一下子就跑到霖头赚自己的工分去了。而姜斌却觉得,这都是常军军的错。他爷爷是有错。但是,那些东西,主要都给了上面人。
他爷爷自己非要不出来那些人,他们家里其他人又不知道。要不然,他们家这些年过的什么日子,其他人也是都看在眼里的啊。
他们又不是过的特别富裕,别人吃米面,他们吃油的日子呀。http://www.123xyq.com/read/1/1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