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边要拖拉着山货,一边还要照看王奶奶。而王奶奶坐那么久的汽车火车的,也是遭罪的厉害。火车上的人多多呀,到时候,人挤人多受罪啊。
可王奶奶却不觉得受罪啊,王奶奶觉得一路上她可以好好的跟着旁人话。一路上呢,还能看到不同的风景,别人都会敬着她,羡慕她,多好。
可惜,她这傻儿子一点也不懂她的心思,还一副为了她好的样子。要是真的为了她好,那就应该让她留在山省,在王家军跟前住着,帮着王家军管家的。
要不然,他们两口子都忙着工作,那这淘宝也没有人照看。只留给阿姨,那肯定是不能放心的。这自家生的大重孙子,到时候和自家人不亲近,反而和阿姨亲近咋办?
原本,王母是看戏的人。可现在这么一听,也觉得王奶奶都有道理。毕竟这种例子,又不是没有的。可也不能让王奶奶留下去照看淘宝的,万一养坏了咋办?
她觉得与其让王奶奶养活淘宝,还不如让常青青辞职在家好好养着淘宝的。毕竟,王家军现在的工资那么高了,也是能养活常青青的。http://www.123xyq.com/read/1/133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