些懵了,他这会的是不少,可是这他能用的是真少,首先就这油吧,现在用的基本都是动物油,现在这个时代根本就没有炒菜一啊,味精啊,鸡精之类更是没有,要啥啥没有,做个屁饭,话,还真别,这个时代那些香料到是很全,但有个屁用。老子要做炒菜,没有油还做个屁! 总不能为了一顿饭先去弄点豆油,也真不知道那些穿越同行们是怎么做出豆油的,那玩意是那么好弄的嘛,豆油弄起来麻烦着呢。没了豆油还弄个啥。http://www.123xyq.com/read/1/18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