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几点我要明白。第一点!你们佛门的理念确实是好的,教导人向善,可是做到的有几人,就算做不到也可以,这在于你们口中的修行,但那些贪枉之人呢? 一句鹅米豆腐就行了吗?第二点,你们占的土地太多了,你们不劳不作,有的寺院更是放起高利贷,我就是不明白了,你们四大皆空就空在这里吗? 行!五指长短不同,你也可以你们佛门自然有败类,但这最后一点我不能容忍,收取钱财还可以,那些……”http://www.123xyq.com/read/1/1856/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