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没办法啊,谁家不都得这么干嘛,哪有不干活的,你要是不干活,你哪来的钱花呀?咱们家祖祖辈辈都是这样的呀,也就是你大哥人家现在还可以,用不着出那么大的力了,原先你大哥不也是出大力嘛,你虽然是有手艺,但是也是闲不着,现在最起码人家在那个地方也就是能卖点就卖点,最起码生活费是能挣得出来的。
唉呀,我也想做买卖,但是我也没有那个经济脑瓜。
那买卖可不是谁都能做的,你要是随我呀,你也许能做买卖,关键你这活干的真是一般人比不了啊。
光出大力也不挣几个钱,还得是有点脑子。
你媳妇不总想着做买卖吗?到时候不行的话你看看让他出去做点买卖去,唉呦,我的哪可拉倒去吧,他去做买卖,他去做买卖,我跟你连本带利都得搭进去http://www.123xyq.com/read/2/2437/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