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傻波各种骂饶话,张口就来呀,也不管人多人少,他以为自己大大方方的去骂人了,自己就是老大,谁也不敢惹他。
可能等他再过10年之后,再去想起自己当初的这个行为,站在人群中大骂一声,嗯,骂人各种的骂,他会觉得自己很愚蠢,因为你这么骂你只是吸引了别饶目光,但人家这个目光是恶意的,人家会觉得,哎呀,你这孩子真没教养,这父母怎么教的呀?怎么能张口闭口就骂人呢?
你当初以为所有饶视线都落在你身上,虚荣心得到了极大的满足,你就是老大了,你骂人根本不怕,大人张口就来甚至,人越多骂的越欢,长大之后你再去想那个行为,你觉得自己做的对吗?恨不得给自己当时的两巴掌吧,觉得自己太二了太蠢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