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一件是人家付出的辛苦和努力,结果你可能不满意,你就各种的去话,你怎么这么废我,你怎么做什么不行呢?为什么别人都你为什么你做的这么糟糕,切土豆丝你切的这是土豆丝吗?土豆条吗?能吃吗?你炒的菜能吃吗?有的生有的熟有的咸,总是有一大堆的事情在等着你,一大堆的那个事情在围绕着你。 他根本也不想去体会你嗯你很辛苦你很累,你这一你抱着孩子,你将孩子放在冰柜上,然后在菜板上快速的切菜,你可能切的不完整,因为你确实不会做饭,但是你做了呀,你担惊受怕的一边防止切到手,一边又尽可能让这个土豆切的好,看一点,一方面又是将大半的心思在孩子身上,害怕他一不老实就掉留到地上。 总之你那颗心永远是悬着的,人家体会不到。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