至于婆家呢距离就是太远了,根本勾不上线,所以可以是指不上一点点作用吧,一年也回不去一趟。
在外出打工真的就是这个样子,你有了孩子作为一个女人,他要面面俱到又要挣钱,又要顾家,又要照顾孩子,他不是超人啊。
有时候就想,如果真的可以的话,有下辈子的话,他一点也不喜欢做女儿了,当然了,其实做男人和做女人都是一样的,不容易只是方法不一样,每个饶努力的点也不一样。
归元到底,生命只有一次,好好珍惜,然后好好努力积极的生活,用积极阳光的态度去感受生活的美好,不要去太在意别饶眼光和看法,以及辞让自己大度起来,无关紧要的人而已了。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