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呢,就都留着他吃了,哎呀,好家伙吃了那么多,但是呢,还剩了三个饺子,按道理他是想一下子就都吃光了,如果剩下了男人肯定不吃,到时最后还是得他吃。
结果好像有什么事情要去做就忘记了,这么一打断然后他就没吃没吃完了就剩下了,果然到了晚上,男人是不吃的。
你这三个饺子,虽人都吃剩饭,这个什么菌那个菌的,对身体不是很好,但是好好的粮食你就这么浪费掉吧,又好像挺肉疼的。
不都浪费粮食可耻吗?他不吃你不吃,我也不吃,最后只能到自己肚子里了。
实话谁愿意吃什么饭呢,好像没有人愿意吃,都喜欢吃新鲜的,一新鲜的,突然想起了一个笑话,哈哈哈哈。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