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傻傻的认为自己可以包容,可是事实上真的是这个样子吗?并未见的。</p>
有些事情并不是很容易忽略就可以忽略的。</p>
爱糟心了,真的是心情太不爽了,一点也不想这样子过下去,感觉很没有意思,每都是周而复始的生活,每都是红木啊,好像没有一点点人生的意义,也找不到人生的意义在哪里。</p>
为什么找不到的?到底他还是没有这个去认真的,甚至可以根本就没有寻找过,就是在享受这个过程又有点不甘心的过程。00</p>
唉,家伙现在还是有一点点高烧,可能不太严重,和姐姐玩的非常开心,反而他还在一直在担心害怕的看着也烧了一壶热水。</p>
家伙发烧,他一直就是在用那个热毛巾往他身上试图通过这个来降温,也不知道管不管用,家伙也不爱吃药,每次灌药都非常多不顺利。</p>
家伙每次过完就会犯逻辑,然后吐奶呀,哭的撕心裂肺,满头大汗的。</p>
啊,时间就这样过去了,感觉一的好像真的是啥也没干又好加,又开始感叹生活了时间那时间为什么你不能慢一点点呢?</p>
好像没有任何的事情能够让你这个平静的步伐变得缓慢,你依旧是按照这个规律,就像一个没有心的人一样按部就班的生活着。</p>
谁也不能打乱你的生活,谁也不能打乱你的规则,直接就是一个审判者。</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