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只能尽可能的帮孩子物理降温吧,其实依靠药物,因为时候现在是睡着的状态,他就没将孩子就行,只是用温水给他擦了擦身上,试图让他降下温来。</p>
很糟心照这个样子看一下,这个可能烧退下去了,但是不一会又会烧起来,希望家伙快点好。</p>
大夫也就是发烧的话,不可能今烧一明就不烧了,他是有一个反复期的,可能要连续烧个三四四五的,这回台彻底的降下来。</p>
看着孩子那么难受的样子,比较受不了,其实孩子发烧39度多的时候,他曾经就是也是急得没办法,不管怎么给它降温,都降不下去或者什么的,就想着给他打车去了医院,结果一折腾下来,大夫也没有有住住院的必要。</p>
就是让孩子吃点药什么的,然后回家再去看,等孩子再烧这么高的时候人家才会给你看一看或者怎样了。</p>
医院真的是那个样子,就是家长什么的急得没有办法急得团团转,甚至没有了方向感,不知道慌不择路,相对于这个大夫就感觉很淡定,当然人家肯定也淡定啊,人家是干这个的呀。</p>
稀里糊涂的大脑也是一片混乱,想着快点搞定,就是也是抓紧时间睡一会儿,要不然半夜起来折腾的话也是有点困了身,体不做两个人都好,才能够坚持下去,不是吗?</p>
哎呀,招新啊,招新,但是没办法呀,明还要教孩子写作业。</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