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实他还觉得挺好玩儿的吧,没有遗憾的人生叫什么人生呢,只要有缺失了,你才能感叹这个实习生是一个比较精彩的人生。</p>
嗯,感叹的同时也感觉比较好玩吧,的时候万万没有想到,现在过的生活是这个样子的,如果有选择的话,也不知道还会不会选择这样的人生和生活。</p>
上学的时候就一直在探讨呀,喜欢谁呀?和谁谈恋爱呀这些个问题,甚至有些胆大的同学也敢导练什么的。</p>
其实呢,他对于爱情什么的,其实他内心好像有点蒙中好像是喜欢那个人,但是她可做不出来恋爱什么的。</p>
况且对方根本不喜欢他,如果对方和他表白了,他或者会脑子一冲动的就答应了或者怎样。</p>
实话,他的时候还是挺有自知之明的,因为自己的长相真的太平凡了。</p>
包括现在也是,好像所有的爱情都是你的长相帅气,不是单纯的那个帅,就是你这个帅的点,在我喜欢的类型上面,那么我就喜欢你,如果你是一个比较爱胖得一个饶话,那么我不校</p>
到底还是有点见色起意类型的吧,好像人都是这个样子,不可能有一个人对着一个,唉呀,肥头大耳的满嘴流油,嗯,牙齿黄黄的口口臭啊,比较邋遢的那种人,可能任谁都不会产生一个好感吧。</p>
当然这就比较夸大了,这个比喻也比较不切实际,谁闲着没事会喜欢上这样的一个人,根本就不好下嘴好吗?光是想想就觉得,哎呀,前两吃的饭有点上头。</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