然后他还得下车,因为妈妈腿脚不便只能坐在座椅上,而他呢只能就是靠力气将孩子抱起来,顺便就直接下车。</p>
他的力气是有限的就感觉不是抱着很轻松,抱着一路其实就挺累的。</p>
然后他下车的时候呢,随口就跟老妈了一句,还好腿长呀,如果腿不长就是一下子不能着地的话还挺麻烦。</p>
妈,妈看到他那个笨拙的样子,也不是笨拙吧,就是抱着孩子那个单手去,双手不能扶着车去下地的话看着就狠那种心情吧。</p>
他老妈就道多难呀,就会可以是这个不是体力上啊精神是无法形容的,累所有的累其实都是这样的。</p>
他没有失望,谁能够理解他,只是奢望对方别没事找事,相安无事不好吗?一直闹腾。</p>
很烦很烦,就觉得很累,本来那个其实她抱着孩子的时候,那你就又该到点做饭了呀,赶紧做饭呀。</p>
他是想做饭来着,然后也提前换了肉,想着给孩子改善改善伙食,增加点营养。</p>
汆丸子并不是其实也挺简单挺省事的吧,开怼女神提钱就当把肉切成碎末,但是在这个贴的过程中呢,他家孩子并不是做老师的,在地上自己玩儿。</p>
这家伙想起来玩的时候就玩,心情不好的时候呢就直接坐在地上。</p>
现在是秋季呀,地就很凉了,刚刚坐在地上的。时候,把孩子们抱起来。</p>
他这一抱起来就不一样了呀,家伙就不会老实的坐在那里面。</p>
只要你家家伙抱起来,那他就赖在你身上了,你再把它放到地上让他自己玩,那简直是做梦。</p>
所以做饭的事情对于他而言就是真的挺难的,可能有时间的人就会觉得,唉呀做饭多简单呀,不大会儿的快就把饭给做了,可是是真的是这样吗?</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