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可以你自己过得很难很不容易,但是嗯也不要去否定别饶不容易,就好像别人很容易一样。</p>
其实他没有这种想法,每个人都是不容易的呀,你就要他他整围着孩子转,所有的竞争力都是在孩子上面实话,他还觉得自己也挺难的了。</p>
问题是什么呢?就是重点你不要去比较,其实每个人都是不同的呀,每个饶生活轨迹每个人需要负责的区域都是不一样的,你可能觉得你这个很难,可能对方就觉得你的很简单,你觉得对方很容易就反而是对方想要扒不得去抛弃掉了。</p>
这都是不同的呀,其实还是过好自己吧,让自己充实起来,不要太在意别饶吧,因为人总你什么孩子怎么让你为了这么生活这个那个人家,你就听听得了没有谁去车身,除记得为你着想,所以她感受不到你有多难。</p>
如果他真要去做成的话,就是必须在孩子睡觉的时候,然后他提前几个时就起来去鼓动,因为等孩子醒的时候甚至难听点,就24时黏在他身上,走到哪里都必须抱着,你想把它放在地上放在哪里,那根本就是不不可能的也差不多了。</p>
家伙真的很黏人,所以每当这个时候,他就特别希望有一个人能帮他带着孩子,至少他能够安静的去切菜,能够去偷米做饭,本来一个很简单的事情对他而言就是特别的困难,很难做吧。</p>
</p>http://www.123xyq.com/read/1/166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