也正因为这些外星科技的存在,让华国的科技实力进一步加强了···</p>
同时,神秘侧与科技侧结合的研究也在疯狂进步。</p>
这在其他修仙或是科技侧星球几乎是不可能出现之事。</p>
因为两者并不‘兼容’,修仙的看不起玩儿科技的,认为他们弱的跟蝼蚁一样。</p>
玩儿科技的看不起修炼的,你再强又如何?我一记歼星炮,你扛得住吗?</p>
这玩意儿只要做出来,哪怕是我一岁的孩子都能发射,你怕不怕?</p>
扛得住?不怕?</p>
那只是歼星炮的威力不够而已,只是我们的科技不够强,有本事,你到更强的科技星球去看看?</p>
互相鄙夷···</p>
谁也看不上谁,更别说是结合了。</p>
你要结合,人家都认为你是异类!所以这种情况几乎不可能出现。</p>
但是地球不同。</p>
原本,地球是修仙的,可是在灵气枯竭后,没办法,只能开始走科技侧的道路了。</p>
但是原本那些传说却留了下来,至少华国人都对修仙有一种发自内心的渴望。</p>
同时,大家也都见识到了科技的便捷与好处。</p>
譬如对普通人而言,科技改变生活,好处太多了。</p>
但是修仙呢?普通人可用不了修仙的手段,而国家也不可能放弃普通人,因此,科技也不会被放弃。</p>
不仅如此。</p>
就目前而言,地球本土元婴期以上、能遨游宇宙的修士有多少?太少了,两只手都能数的出来。</p>
除紫竹学府外,也就只有龙虎山天师府、武当等道教名山中,有人成功突破。</p>
可是,如果是用科技手段呢?</p>
一旦研究透了这些外星科技,再跟修仙的手段结合一下,想要去宇宙中遨游还不是轻轻松松?</p>
别人互相抵制,可地球并不抵制。</p>
他们都有接触,从小心里就已经包容了科技侧与神秘侧。</p>
就比如那些信神、信佛的,他不同样在享受科技带来的便捷么?</p>
至于外来的修仙者···</p>
让他们出力,他们心中其实是拒绝的,可目前他们都是出于被雇佣状态,老板让出力,他们总不能抗命吧?</p>
上面可还有一尊女帝压着呢!</p>
所以,就只能配合做研究,配合出力。</p>
时间略长些之后,他们也见识到了科技的便捷以及科技与修仙结合之后,那更为惊人的力量···</p>
渐渐的,他们也就接受了。</p>
甚至,都已经有外来修士在琢磨着给自己炼制几件热武器形态的灵器了。</p>
只不过结果···</p>
自然是被当做管制武器没收了。</p>
他们那叫一个欲哭无泪,敢怒不敢言呐~</p>
灵稻也彻底种植开了,如今,修仙者基本都是吃灵米。有钱人哪怕不修仙,也会买些灵米来吃。</p>
味道好、管饱还能改善身体素质,谁不想吃?</p>
灵药、灵兽方面,也在科学化养殖。</p>
整体而言,整个华国,都在积极发展,且几乎可以用一日千里来形容,变化极大!</p>
但,其他国家和地区,却并非都能如此幸运了。</p>
老鹰国。</p>
教堂都被推倒了许多。</p>
鲍勃在这段时间以来,宛若苍老了数十岁。</p>
外星虫族之事,导致老鹰国损失极大,甚至可以用惨重来形容,资本家收益保障工会的高层也死伤了大半。</p>
鲍勃实力最强,倒是活下来了,可却也难辞其咎,被很多人所抗议。</p>
最让民众与信徒们难以接受的是,上帝去哪儿了?!</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