弯媒体的采访时,他们表示这次世界赛有很多遗憾,有很多输了的比赛,他们原本是可以赢的之类的... 而相比之下,六场全胜,头名出现的KG就比较谦虚了。 “我们真的没那么强。” “能全胜出线,运气的成分比较多吧。” “我们小组赛一开始的目标,只想着能打赢DFM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