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呆曾经因为自己的出身而自卑,他虽是神子,可落入凡间之后早已失去记忆,只是认为自己出身卑微。是玄月不断的将他拉在自己身边,不让他离开,最终,他们才能走到一起,喜结连理。
可以,他能有今,能活到今,能在历经磨难之后依旧心存温暖,更多的都是因为有她在。如果没有了她,他的世界就会像冥王剑一样彻底变成灰色,而对他来,那也将没有任何意义。
所以,他不能没有她。如果她真的走了,那么,他也不会独活。宁可留在这里陪伴玄月殉葬,他也不会和其他神王们一同离去,共创新世界。http://www.123xyq.com/read/2/2581/ )